提示

[X]
心靈絮語

2020患者及家屬推薦

2020 患者及家屬推薦: 

醫療業非服務業,但求在健保有限資源下,以自身所學及三十年精神科的臨床執業經驗,把病患治療好,讓他們擺脫身心煎熬。

  1. 夏醫師發自內心關心病人身心狀態,非常細心及愛心,診斷精準邏輯思考很強,對症下藥。很有耐心聽病人的說話,不會隨便打發病人,打斷病人說話。給家人很大的鼓勵及教育。對病人各方面幫助,長期細心關注,教導系統性吃藥方法,防止忘記吃藥,導至病情復發。是我看過最優秀的醫師。非常感恩有夏醫師的幫助。
  2. 夏院長是我大學學弟,本來也不熟,拜臉書之賜成了臉友。前幾年親友中有人患了情緖障礙立刻想到求助夏院長,經過電話諮詢及實際看診,親友很快恢復了心理的健康。從此,只要有認識的人需要身心科醫師,二話不說,立刻推薦夏院長。在我心中,夏院長的診所有專業人員問診瞭解家族史及心理障礙的前因後果,又有夏院長診間親切仔細的探究病情,所以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夏院長總能很快的診斷病情,並且精準用藥。
  3. 夏院長是一位非常優秀專業的醫生,親切又非常有耐心的聆聽病人的問題,十幾年身心疾病,換了無數的醫生,最後夏醫生解救了我,從此人生變彩色。五顆星的醫生!感謝!
  4. 夏醫師學識經歷豐富,問診一針見血對症下藥,專業且視病猶親,不吝分享親子教養溝通技巧,更不厭其煩地運用各種實例鼓勵孩子、關懷孩子,陪伴孩子突破情緒障礙迎向未來 !
  5. 夏醫生很有耐心聽病患的描述並給予適當的回覆,也會耐心分析病患的擔憂。
    慕名而來~我的同校同學,解決了一家子的問題,夏醫師經驗豐富,下藥精準,談笑風聲輕鬆愉快。
  6. 視病如親,每次看診好像在跟自己鄰家大哥聊天,一點壓力也沒有。快速正確指出病情原因所在,並且對症下藥。


2021-05-26